[SGS]所谓2020

亲爱的格兰芬多: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斯莱特林写到这里,一时不知道该如何下笔。他环视四周的狼藉,地面上是暗红色已然干涸的血迹,散落着不同生物的骨骸。避开霍格沃茨,防止自己伤害到学生,他一路来到这里,而脑子里却不断浮现阳光般的金色,与糊住面目的血污重重叠叠。

杀戮,撕裂,囚禁,怎样都好,把你引来这里,留在我的身边。让蓝色的眼染上绝望,失去生机,成为我的个人所有品。

修长的笔尖点在羊皮纸上,洇出深色的墨迹,而后又被点点血污掩盖。

你感觉到了吧?你一定感觉到了吧?立下契约的宝剑与你紧密相连,此刻他正烧灼着我,畅快地痛饮我的鲜血。该死的感谢它的铸造者!为我带来痛不欲生的同时又指引着你!

你对我说,不用压抑我的本性。是的,斯莱特林从不压抑自己的本性,他们的野心和欲望极度膨胀,他们不择手段地追求并以之自豪。而我不得已压制它,剥离我兽类的本性去融入人类的范围,如同被剥离一片灵魂。这是难熬的,可这又有什么呢!我正极尽手段去得到自己的珍宝。

无论怎样都好,这样的渴求折磨我太久太久了。在每一个强迫自己大量失血而消去本性的那些夜晚,明明应该高度眩晕的我眼中,你的模样却分外清晰。失神的,暴怒的,无主的,带着情欲的,沾满血迹的,可维度没有你绝望的样子。

是了,作为神子一般的金色阳光——那些学生是这样称呼你的,作为所有人的旗帜,那永远充满希望。

但是我想看,非常想,于是我开始谋划这一切。没办法,这对于一个狂热的收集癖来说简直难以忍受。

梅林知道大量失血再跳进黑湖中冷静后的冷血动物的体温是什么样的。

写到这里,笔又顿了顿。

其实斯莱特林也记得不太清了,只知道那样的感受比在凤凰火中灼烧更加难忍,欲望在灼考的是他的灵魂。

斯莱特林轻笑着:“你这可让我怎么办啊。”

让我想想,如果你在一路赶来的路上看到这些词句,你必然是不会感到害怕的,你会继续向前,只是带着讶异和失望。

本来也没什么好怕的,想必你知道我一路上杀掉的都是教廷的狗,恶臭的巨怪,还有一些令人头疼的顽固派。你可没损失什么,但你的目光停留在这些上面太久了,久到让我嫉妒。所以啊,只要让那些碍事的消失就好了。

你知道吗?当我看到鲜血流出白骨成骸的居然有别样的快感,我快要停不下来了——你会感到恶心吗?所以来吧,阻止我,杀了我,让我的温度在你的剑下渐渐冷却,让它穿透我的灵魂,把我的一切吸收消失殆尽。然后以这样的方式留在你身边,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只是有点可惜,看不到你绝望的样子了。


萨拉查停下笔,把信纸把旁边推了推,有些不安。

一只修长的手伸过来,按压着微卷的纸角,而后揽住他的肩。“这就是你当初的想法?”这声音就在他耳后,压得又低又轻柔,让萨拉查紧绷的脊背放松几分。

“是的,我很抱歉。我低估了那个诅咒的伤害。”萨拉查微松一口气,凭借自己尚未恢复完全的幼年形体,舒舒服服地蜷进身后人的怀里:“我竟然忘记了抒发把你掐死了泡在标本罐里的想法。”他小小叹一口气,“要知道我可是很认真计划过一段时间的。”

“那为什么放弃?”戈德里克的喉咙就在他脑后,此刻它正轻轻震动着,根本藏不住压抑的低笑。

气氛放松下来,萨拉查抬头,与戈德里克对视:“因为那次你回来重伤濒死,几乎感觉不到什么生的气息了,那时候我突然意识到那不太美妙。”萨拉查的眼睛是红色的,此刻那瑰丽的血色中映着点点金色,显得异常认真。

“那你就计划着让我来杀了你?萨,我简直要分不清你是残忍还是淡漠了。”戈德里克的语气中更多的是无奈,指尖扫过最后一行字:“我记得你应当看到了。”

“是啊。”男孩应声,“我不得不承认这也不太美妙。太可惜了,明明期待那么久的事。”

“......那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拖到现在才醒了吗?别找些托词。”

“嗯,因为罗伊娜说2020年年份不错......”

彳亍口巴,他的萨即使隔了一千年还是很任性。戈德里克叹气,好在灵魂创伤都修复得差不多了,不至于再干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来。

于是他低头,捧起少年的脸,将话语吻入他唇间:“知道啦,最爱你啦。”



和朋友随意聊的病娇主题,想着大过年的不要写过于负面的东西,于是结尾就硬生生转了个弯。

这对我也分不清攻受,我jio得都行我都可以。


评论 ( 5 )
热度 ( 9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太白 | Powered by LOFTER